Friday, July 27, 2007

新生活

7/25 下午四點扺達洛杉機機場,經過五個小時的等待,才接上直飛匹茲堡的班機,扺達匹茲堡機場時已經是7/26早上六點多。Richard(之前認識的CMU學生)和素未謀面的May來接我們,將我們十箱行李及三大兩小送到住所。房東Sandy在我們到沒多久之後,也隨即扺達,把行李搬進屋子後,Richard, May, 和Sandy也分別告辭,我們三大五小也隨即外出覓食。

中午我先到CMU的國際教育事務辦公室(OIE)聽簡報報到,當天大約有二十來人報到,其中竟有七、八個國防大學的訪問學者,不只如此,還碰到三位到CMU開會的台大土木系教授,真沒想到第一天就碰到那麼多台灣來的學者。之後到機器學習系行政人員Diane的辦公室,沒想到Diane休假去了;幸好路是人問出來的,問到資訊學院的行政人員Karon,完成相關報到手續。

等我回到家時,老公Terry和大姊Joyce在家已將所有的行李放置妥當;不多久,Adam一家也從Maryland抵達,兩輛車載滿了給我們的供需品:鍋、碗、瓢、盆、刀、叉、湯匙、烤麵包機、咖啡壺、三張桌子、立燈,同時也帶來手機的SIM Card。這忙錄的20個小時下來,房子、車子、手機、基本的用餐都有了,真是感謝這些人的幫忙。

附註:隔天發現客廳處可以收到相當微弱的無線訊號,連網路都有了,真是太幸運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