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1, 2007

Halloween

十月份開始,附近住家紛紛的擺出大大小小的南瓜,巫婆、假人,同時也在屋子的四周佈上蜘蛛網。開車經過教堂時,還看到滿地的南瓜在賣。雖然沒下車去買,女兒倒是從戶外教學活動裡,帶回來一顆南瓜;總之,就是宣告著Halloween到了!

Ana--我的前officemate這樣評論Halloween:難以理解,怎會有個節日要讓人搞怪?不過反正她回歐洲了,倒也不用去煩惱太多。鄰居倒是囑附我們記得準備些糖果在家裡,原本想因為到Omaha開會應該不用了,但是聽說小朋友們通常是下午五點到七點來敲門,所以還是準備著吧!

十月三十一日,從Omaha回來已是下午5點半了, 老公還努力的去CMU上這學期的mini 2課程,我正開瓦斯準備晚餐,就聽Melody叫到"媽咪,有好多人來了!" 天哪!真的是一群呢,八、九個小朋友,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個不小的袋子,擠在我們家前門小小的走廊,還真壯觀,我拿出糖果出來分給大家,發現已經有不少糖果在裡頭了,看來收獲頗多,終於體會,這是個小朋友的節日呢!

No comments: